人氣 36297

黃昏市場停車方便 生意贏早市

#地方 #南投 #傳統市場 #停車 #市場

記者紀文禮/南投報導

許多傳統市場外熱內冷,南投市三和社區隔著一家連鎖大賣場的兩處黃昏市場,卻生意強強滾,甚至從中午就湧現消費人潮,停車方便、路邊流動攤販止步,加上貼近消費者需求的服務,都是生意遠比傳統市場好的優勢。

南投市這處黃昏市場周邊看不到流動攤販。 記者紀文禮/攝影

南投市消費力遠不如草屯、埔里,但三和社區這兩處黃昏市場,相隔不到300公尺卻經營有道,不僅不怕彼此競爭,反而產生集市效應,消費人潮雙雙提升。

到黃昏市場買菜的蔡太太說,逛黃昏市場不像逛早市匆忙,且市場貨色一樣齊全,價格卻更便宜,但是南投這2家黃昏市場,讓她最滿意的是停車方便。

無論是三和大排旁或是三和二路的這兩家黃昏市場,除有專屬停車場,夾在中間的大賣場也設有大型免費室內停車場,很多消費者都習慣一兼二顧,先到大賣場停車消費吹冷氣,再逛黃昏市場,一次上街「款齊全」!

在市場經營小吃林老闆說,在黃昏市場做生意,不怕外頭路邊攤販搶生意,客人停車也方便。

南投市黃昏市場還有降溫自動噴霧等貼心措施,連日高溫的中午,客人精挑細選之餘,還有沁涼水霧迎面飄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