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19

逃出鳥籠房!淡水2字頭百坪透天擁歐式街景

#鳥籠房 #淡水 #透天 #多空 #中古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台北居大不易,高房價逼迫人們只能蝸居在十幾坪的小宅中,或是忍受老舊公寓,擁擠的居住環境往往造成極大精神壓力。讓不少人決定「逃出鳥籠屋」,用距離換取更舒適的生活空間。
 
縱觀北台灣,擁有豐富自然景觀及人文歷史的淡水,無論海景、山河景觀、歷史古蹟、豪宅,都成為許多偶像劇拍攝的熱門景點,加上淡水輕軌捷運線、淡江大橋、淡水北側快速道路等重大交通建設挹注,當後三環三線時代來臨,台北市與新北市的界線將越來越模糊,兩大城市只隔一座橋一條河,透過捷運網路,使得兩大直轄市的產業、人口、休憩設施互通,難能可貴的是在當地還找得到2字頭房價。
 
荷蘭灣。圖/翻攝自Google Map荷蘭灣。圖/翻攝自Google Map
 
位在淡水中正路二段的「荷蘭灣」是淡水少數具有獨特魅力與質感的新型態別墅社區,規劃初期便以歐式建築為引子,藉著臨淡海地區濱海路一代清新的空氣與地景,打造細膩的建築景致,具有層次感的色調與全台八大美景之一的「淡水夕照」輝映成漂亮的金橙色,臨岸地區的數棟建物更是能直接看到全面的海景,走在充滿古樸之美的歐洲花園中庭,讓人有如置身異國小鎮。
 
全區規劃成50棟連棟別墅,其中1棟規劃為生活會館,內有健身房、交誼廳、多功能教室等,社區則採人車分道規劃。坪數規劃為地坪31.7-36.72坪、建坪95.47-108.49坪,建築工法採用筏式基礎、全棟防水處理,公設為單純的中庭花園與必須的管理中心、資源回收處等,相對的公設比僅9%,適合希望低公設同時又有管理的別墅住家。
 
依據實價登錄資料,「荷蘭灣」近1年平均成交單價為21.8萬,成交總價落在 1650 ~ 1980 萬。區域內同屬透天型社區的「美人嶼海灣別墅」及「美人嶼2」近1年成交單價分別為19.2萬、18.9萬;而大樓、華廈型社區則有「和光圓閣」20.6萬、「天生雅筑」20萬、「幸福奇蹟」18.1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