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71

大康橋計畫吸引建商卡位 「興大里美」坐擁萬坪公園

#地方 #租售 #買房 #實價登錄 #興大里美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位在台中大里的建案「興大里美」,約5分鐘車程即可抵達中興大學,從大智路往火車站的方向,也可以直通台灣大道,除了交通方便,旁邊就是鳥竹圍公園、東興公園與萬坪公園預定地,綠覆蓋率高,門前旱溪又在大康橋計畫中,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豐邑機構推出的建案「興大里美」,講究居住的舒適性與健康,因為面對康橋親水河岸,擁有萬坪公園綠地環繞,所以規劃每一戶都是邊間,讓通風對流及採光性達到最佳。
 
大康橋計畫為周邊房地產挹注商機,吸引很多建商開發。圖/取自佳成建設官網
。圖/取自佳成建設官網
 
「大康橋計畫」是水利局為了提升整體水域環境,協同水利署第三河川局延續康橋計畫,營造範圍由國光橋上游延伸至六順橋,下游延伸至中投公路,改善中投公路間的景觀,並重新整理兩岸河川公地,連帶讓周遭房價上漲,也為附近區域創造另一波買氣。
 
大康橋計畫為周邊房地產挹注商機,吸引很多建商開發,根據實價登錄資料,「興大里美」近一年的平均單價為每坪23.3萬元,「登陽步康橋」則為27.4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