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7

119消防節 雲林北港打火英雄街頭遊行

#地方 #119消防節 #打火英雄 #消防員 #雲林北港 #義消

記者蔡維斌/北港報導

「出門一定愛注意關瓦斯喔!」昨逢119消防節,街道上一條紅龍隊伍遊行歡慶。

北港地區數百名打火兄弟姊妹一起上街快樂遊行,長長的車隊與人龍,宛若一條熱情紅龍,沿途提醒民眾小心火燭,讓冷天也溫暖。

雲林縣消防局北港第三消防大隊動員北港區各分隊及義消、鳳凰救護及防火宣導隊,數百名打火兄弟姊妹,人人身穿紅衣制服,隨著紅色的消防隊,由北辰國小舞龍隊和南陽國小電音三太子隊陪同,一起走上街頭遊行,長長的紅色隊伍像是一尾熱情紅龍,沿途不時高喊「小心火燭平安過年」,像是給民眾提早拜年,洋溢濃濃過年喜氣。

身兼義消大隊長的北港鎮長張勝智為遊行隊伍授旗,並提醒民眾注意用火、用電、瓦斯鋼瓶注意期限、熱水器保持通風,並鼓勵大家安裝「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多一分防備少一分災害,隨時注意火警安全。

隊伍並到北港朝天宮前舞龍大跳電音舞,讓防火宣導遊行有如廟會般熱鬧滾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