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75

賀王威中落選 街口「謝票」推20%現金回饋

#理財 #街口支付 #王威中 #消費 #回饋

中國時報黃琮淵 /台北報導

電子支付龍頭《街口》與台北市議員王威中梁子結大,繼高調「慶祝」王威中連任失利後,昨日加碼宣布今天全通路20%現金回饋,並強調未來只要王威中參選落選,一律有謝票活動,衝突愈演愈烈,引發兩極評價。

對於街口高調示威,王威中在臉書回應,批評街口支付財大氣粗,執行長胡亦嘉為了個人情緒,用公司的錢大撒幣攻擊一個政治人物,營運能信任嗎?他「操控大家的行動支付,會不會是小孩玩大車?」

街口支付高調慶王威中落選,推謝票活動。 (圖/街口支付提供)

街口與王威中的恩怨起於年初,王威中接獲陳情,用戶更換手機門號後便無法再登入街口支付,這樣的設計居心不良,有違法的疑慮,且街口的隱私權條款,明訂允許使用者變更門號,卻頁面找不到變更門號的方式,客服並回應「無法處理」。

對此胡亦嘉反駁,王威中對街口的指控,用記者會的方式公告周知,卻沒有查核,蓄意傷害公司,因此選後公司才會推出這個活動;且《街口》選前並沒有干擾他的選舉,這是民主選舉之後,給他一點「祝福」而已。

面對街口回擊,王威中也說「感謝街口支付,為了王威中,願意花上億元回饋全國民眾,沒想到在我剩下一個月的議員任期,還能以此形式嘉惠民眾。」還在貼文最後hashtag#要不要針對士林北投地區加碼更大?王威中說,他知道年輕的官、富二代胡亦嘉平時不甩眾多使用者的客訴,更不甩為使用者發聲的民意代表,他唯一怕的人應該只有他的富爸爸胡定吾(開發金前總座),以及隱身在街口支付後面的「神祕資金」。

雙方戰火增溫,各方意見兩極,有街口用戶認為胡亦嘉行徑「太中二了」,生意做成這樣太難看,決定退掉街口;也有網友表示「嗆得好啊」、「完全是有仇必報的最佳體現」,認為雖然幼稚,但真的太狂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