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29

驚!停一天要繳200多萬停車費 車主:大家幫我作主

#交通 #停車 #火車站旁 #嘉義文創園區 #停車場

聯合報 記者王慧瑛╱即時報導

嘉義陳姓男子將車停在火車站旁的嘉義文創園區停車場,今天(27日)凌晨去取車繳費時,投幣機顯示應繳金額「2147483」,他上網po文稱「請大家幫小地作主,一天要價200多萬」,引起網友討論。

嘉義文創園區執行長孫育晴說,該園區停車場一天收費上限是300元,繳費機螢幕顯示的數字有誤,應該是磁釦感應有狀況,當時賴姓男子向保全人員反映,保全人員以人工收費方式,向賴男收取420元後放行。

嘉義陳姓男子將車停在火車站旁的嘉義文創園區停車場,今天凌晨去取車繳費時,投幣機顯示應繳金額「2147483」,他上網po文稱「請大家幫小地作主,一天要價200多萬」,引起網友討論。翻攝自臉書「嘉義綠豆大小事」嘉義陳姓男子將車停在火車站旁的嘉義文創園區停車場,今天凌晨去取車繳費時,投幣機顯示應繳金額「2147483」,他上網po文稱「請大家幫小地作主,一天要價200多萬」,引起網友討論。翻攝自臉書「嘉義綠豆大小事」

孫育晴表示,一天收費上限是300元,保全人員因為是新手,且發生在凌晨,應變有些狀況,收取420元有誤,溢收部分,會想辦法連繫賴男做退費。

對於賴男的po文,網友笑稱「重點是怎麼繳錢」、「投到手痠痠」、「你買下了停車場」,留言五花八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