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26

今注意早晚溫差 西半部空氣品質慘烈

#空氣品質 #東北季風 #溫暖 #AQI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由於東北季風減弱,今天各地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唯白天西半部地區除北部外空氣品質指標(AQI)多為橘紅色,其中以中南部的空氣最差。

今日中南部空氣品質皆差。(圖片擷取自中央氣象局)今日中南部空氣品質很差。(圖片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今日各地氣溫多在28度左右,白天更能上到30度的高溫,僅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但要注意今日中南部早晚溫差大,請早出晚歸的朋友記得增天衣物。

空氣品質部分,桃園觀音測站AQI指數達到不健康的153,中部忠明及彰化測站分別也偵測到153與155,高屏及雲嘉南部分除潮州測站以外,其餘皆在101以上(對敏感族群不健康)。

另,今(29)日北部地區及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目前馬祖10點時20分有濃霧發生,能見度不足200公尺,請附近注意。

免費講座!
不要再尖叫了,快來搶票!
【2018買房秘笈】只有講座限定!
一起來聽田大權專業解答
手刀報名於此>> https://goo.gl/Zkm4th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