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9

眾人背送搶救 淹水戶90歲嬤仍喪命

#地方 #彰化 #老婦 #淹水

聯合報 記者凌筠婷/彰化報導

豪大雨襲擊中南部,彰化90歲老婦前天下午獨自在平房式住家,因地勢低窪淹水,老婦不慎跌入水中卻無力爬起,直到孫子回家呼救,孫子與鄰居合力將她送到醫院急救,卻仍不治。

彰化埔鹽鄉民代表會主席許文萍表示,好修村前天因為大雨淹水,許多街道水深及膝,下午2點多傳來呼救聲,才知有老婦獨自在家跌進水中爬不起來;許文萍和鄰居衝去協助,因水太深,救護車開不進來,眾人在滂沱大雨中背著老婦到路口,急送彰濱秀傳醫院急救。

埔鹽鄉好修村水深及膝,9旬婦跌入水中,眾人又背又抱送到路口上救護車,但仍不治。 記者凌筠婷/翻攝埔埔鹽鄉好修村水深及膝,9旬婦跌入水中,眾人又背又抱送到路口上救護車,但仍不治。 記者凌筠婷/翻攝

老婦的孫子何男說,他和太太與阿嬤同住,前天都上班,下午接到鄰居電話說淹水,鄰居有先探望阿嬤表示一切正常,但等他請假回家,一進門就看到阿嬤側身躺在水裡,已沒有意識。

何姓男子很自責,沒能夠提早回家救阿嬤,也沉痛希望政府能將排水系統做好,因為如果沒淹水,就不會發生這種憾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