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55

彰化縣田中鎮降下超豪大雨 鎮長立即成立防救中心

#高韋森特 #颱風 #排水系統 #彰化 #淹水 #快訊 #地方 #交通 #政策 #多空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高韋森特颱風25日凌晨已轉弱為熱帶性低氣壓,今日受南方雲系影響,豪大雨侵襲台灣各地,彰化縣田中鎮25日下午四點起降下單日最大的豪雨,至七點三十分為止,降下單日最大的豪雨,在2、3小時之內,便落下累積雨量200mm以上的大雨。
 
 
由於密集的降雨使排水系統宣洩不及,傾盆大雨而導致有淹水之情事。同時在山區大雨夾帶泥土,在山腳路一帶亦出現泥水流漫延道路之狀況發生情況非常緊急。田中鎮長鄭俊雄隨即派出公所各課室主管人員回報各地災情。
 
為因應這次大豪雨防救災工作,田中鎮長鄭俊雄於當日下午即成立災害防救應變中心,協調相關單位進行防救災工作。同時通知本所開口合約廠商,防救災用重型機具及人力進駐本鎮,協助路面泥土、沙石等清除工作;各課室主管亦分至淹水地區,進行第一線視查工作,並對淹水之道路、地下道等地先設置緊急警示,再協調國軍、廠商進行相關因應措施。
 
至7點左右,風雨雖漸歇,但田中公所災害應變中心仍持續運作,進行災害修復工作。同時鎮長也立即到災情嚴重地方勘災,同時立即調員給予災民協助。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