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36

病患曾赴萬華茶藝館 亞東醫院證實7人確診

#新冠肺炎 #疫情 #地方 #板橋區 #亞東醫院 #萬華茶藝館 #足跡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重災區雙北市更爆出單日近200例本土個案,如今更傳出,位於新北板橋的亞東醫院更爆出院內感染事件。對此,亞東醫院也證實,院內已累積7位陽性個案,其餘同仁初步篩檢皆為陰性,17日將做二次PCR。
 
院方說明,急診室於5月10日收治一名新北市居民,住院後於12日出現發燒症狀,並於13日透過家屬得知,該病患曾萬華茶藝館,因此立即進行篩檢,於14日確診為陽性個案,立刻將其轉往負壓隔離病房,同時針對同病房病患與接觸照顧者擴大採檢。
 
亞東醫院傳出7人確診。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新北市板橋區亞東醫院。(業者提供)
 
院方指出,目前院內已累積7位陽性個案,此外,醫護同仁初步篩檢結果皆為陰性,將在17日做第二次PCR。
 
為防堵院內疫情擴散,亞東醫院公布8項措施:
 
1. 門診降載,以LINE、簡訊推播並在官網、FB通知民眾,非緊急需要請延後看診與檢查。
 
2. 住院病人只出不進,僅收治由急診進入的急重症病患;急診病患住院前均需進行PCR篩檢。
 
3. 擴大急診戶外工作區與PCR篩檢服務,室內進行全面清消與環境採檢。
 
4. 對住院病人擴大篩檢。
 
5. 8D與6B進行環境清消,派遣另一組醫護人員進駐。
 
6. 全院醫護防護升級,注射疫苗。
 
7. 院內醫護尤其是高風險區域5~7天定期採檢。
 
8. 因應不斷送入的病患,重新盤點全院醫護人力與鋪排9. 緊急採購PCR機台,將採檢量能提升一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