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089

建商搶年底買氣 超高層地標案齊出

#預售 #建商 #林口 #汐止 #森聯摩天41 #筑丰陽陽 #海悅 #甲山林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新北報導

今年受到建案降價讓利的激勵之下,不少建案都傳出捷報,而年底為傳統購屋旺季,建商從928檔期一直到雙十連假積極佈局,衝刺買氣。區域地標型建案也頻出,包括新北市林口區「森聯摩天41」為林口最高樓建案,而年初即打出「汐止讓利案」的「筑丰陽陽」,為樟樹灣區域的地標建築,價格更是倒吃甘蔗,繳出不錯的成績單。

▼建商推案地標型案,搶年底買氣。(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樣品屋。(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今年下半年房市成交量略有回溫,也讓建商轉趨積極。位於機場捷運林口A9站旁的「森聯摩天41」預售案,為110坪、125坪的大坪數建案,總價帶落在4800至7000萬元,受惠機場捷運激勵,為目前市場「有在動」的大坪數案,銷售人員指出,目前約銷售3成,在大坪數市場裡,算相當不錯。

海悅廣告總經理曾俊盛表示,林口的生活機能完善,相較桃園青埔,台商更屬意林口置產,成為往返兩岸回家的便捷之地,他說,大多置產買家會選擇超高層地標型案,看重的是就是稀有性。

▼「森聯摩天41」為新北林口樓高最高的建案。(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森聯摩天41上樑記者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今年也銷售不錯的,就是甲山林代銷的新北市汐止「筑丰陽陽」,筑丰機構總經理謝憲國透露,該案是築丰從台北市跨足到新北的第1個案子,當初在房價高點時甚至有代銷報價每坪50萬元包銷,但受到都更案整合、請照長達5至6年時間,後來開價希望落在每坪36至37萬元。

但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建議他,這樣的景氣,勢必得降價讓利才能賣得動,因此後來開價決定落在每坪33至34萬元,甚至部分低樓層以「2字頭」推出。謝憲國說,沒想到降價讓利後,買家出籠,後來高樓層價格守住,逆勢突圍,現在價格反而往上調。

▼筑丰機構總經理謝憲國談到願意降價讓利的關鍵。(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筑丰陽陽。(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筑丰陽陽」基地在樟樹二路、山光路,不算是汐止最高樓,但28層的樓高,為樟樹灣一帶的目前銷售中最高樓建案,目前公開4個月,銷售6成,優於原本建商預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