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046

太恐怖!房東約談租約後續 開門驚見貓狗乾屍堆滿屋

#地方 #居家 #租屋 #貓 #狗 #乾屍 #屍體
聯合報記者曾增勳/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在龍潭區租屋飼養流浪貓、狗的李姓女子,自稱去年生病返回中南部家鄉休養,竟棄置她所飼養的大批貓狗自生自滅,本月24日鍾姓屋主約李女洽談租約見面,發現滿屋貓犬屍海及垃圾驚嚇報案,警方會同市府動保處人員到場看到「太震驚嚇人了」,動保處長王得吉今天下午表示,動保人員帶回16具貓狗乾屍調查,李女違反動保法情節重大,將盡快調查依違反動物保育法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最重可處5年以下徒刑。
 
市府動保處、警方調查,鍾女祖父5年前將龍潭一棟房子,出租給45歲的李姓女子用來飼養數十隻貓狗,之前因環境髒亂和貓狗亂叫,遭鄰居投訴,鍾女祖父過世後,鍾女因李女拖欠租費,鍾女因租約到期,24日約李女談租約後續,開門看見滿屋到處貓狗屍體,甚至腐壞,十分駭人。
龍潭區一棟租屋飼養流浪貓、狗被棄自生滅死, 內屋內貓狗屍海令人震驚駭人。圖/桃園市動保處提供
龍潭區一棟租屋飼養流浪貓、狗被棄自生滅死, 內屋內貓狗屍海令人震驚駭人。圖/桃園市動保處提供
警方、動保人員據報趕到,發現太多數貓狗屍體已經風乾的乾屍,至少20多具貓狗屍體,動保人員勉強找至16具較完整貓狗乾屍帶回調查,王得吉表示,現場的貓狗都已死亡風乾,死亡多時,現場貓狗屍海令人震驚,「看到令人難過」,李女違反動保法的行為已經非常明確。
 
李女辯稱,他因為生病返回中南部家裡休養,無法餵食造成貓狗餓死。但是為何不找其他「愛媽」照顧,李女說詞不一,動保人員認為李女情節重大。
 
龍潭許多「愛媽」聽到李女飼養的貓狗被虐死亡,十分難過和氣憤,有的「愛媽」說「氣死人了」、有的「愛媽」難過表示,既然無法照顧這些「浪浪」貓狗,可以找她們來照顧,竟讓這些貓狗自生自滅餓死,實在太可惡了。
 
王得吉表示,李女造成貓狗大量死亡情節重大,結果十分明顯,涉及刑事部分,若故意虐殺造成動物死亡,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50萬至500萬元罰金,將進一步約談李女及關係人釐清全案,盡快將她依違反動物保育法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