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71

房租糾紛 合夥友人互毆1死

#地方 #彰化 #溪湖鎮 #房租分攤 #互毆

記者林宛諭╱溪湖報導

溪湖鎮男子劉明生與友人尹明翔合夥經營古物和二手家具店,二人為了房租分攤發生口角,加上劉懷疑尹破壞貨車,昨在店中大打出手。劉明生憤而拿身旁鐵架狂敲尹男的頭和身體打成重傷,才打電話報警,造成尹男傷重被送醫後不治,警方漏夜偵訊中。

溪湖鎮一家二手傢俱店發生合租人為了房租糾紛而大打出手,一人被打死。記者林宛諭/攝影

溪湖警分局偵查隊長詹廷育表示,死者尹明翔(53歲)與友人劉明生(41歲)一年前在溪湖鎮彰水路合租店面買賣二手家具和古物,卻因租金問題產生糾紛。

上個月尹明翔搬出去,昨天他回彰水路店面拿他的物品,與劉明生又為了房租吵起來互毆。

劉男涉嫌以鐵架和舊咖啡機狠敲尹男的頭和身體各處,造成尹男不支倒地,劉男見事態嚴重,打119叫救護車,並向警方自首,但尹男到院前已死亡。

劉男說,房租他繳7000元,尹男只繳4000元,兩人常為房租的事爭吵,加上他懷疑貨車遭破壞,是尹所為,昨天又為這些事爭吵,才會失手打死尹男,也很後悔,警方依殺人罪嫌漏夜偵訊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