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19

消失的超商「福客多」 網友:有點年紀的人才會有印象

#便利超商 #福客多 #7-11 #全家 #OK #萊爾富 #商圈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台灣為全世界便利超商密度最高的國家,而超商的服務不停推陳出新,不同超商之間競爭也越來越激烈,但有些規模比較小的超商不敵競爭,最終都在市場上消失,近日一名網友分享一間叫「福客多」的超商讓原PO印象非常深刻,不過它也消失已久讓他非常懷念。

 

一名網友在論壇「mobile01」發文表示,記得以前超商有很多家,估算一下大約有近10家不同的超商,目前依知名次序來排名有「7-11」、「全家」、「OK」、「萊爾富」等,另外以前還有一間叫做「福客多」的超商讓原PO印象較為深刻。

 

超商「福客多」的名稱取得很貼切,可惜在大環境下不敵競爭,已經在市場上消失很久了。圖擷自mobile01超商「福客多」的名稱取得很貼切,可惜在大環境下不敵競爭,已經在市場上消失很久了。圖擷自mobile01

 

原PO表示,超商「福客多」的名稱取得很貼切,可惜在大環境下不敵競爭,已經在市場上消失很久了。原PO也提到,當時為了紀念這家十分親切的店名,還特地拍照下來留念,讓他感慨的表示「現在想起很懷念」。

 

文末原PO詢問有沒有人也想起以前其它的超商,有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翁財記」、「小豆苗」,這些都是小時候才有的商店,原PO也提到,有點年紀的人士,對這些都會有點印象,也有其他網友留言,「味全安賓」(am/pm.)、「界揚超商」(J Young)、「義美」、「台糖」、「新東陽」等,也都很令人懷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