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436

有錢人為什麼有錢? 這8個字是關鍵

#理財 #投資 #致富 #瑞士銀行 #有錢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有錢人讓人羨慕,而他們還真的跟平常人想得不一樣,可是忌妒這些人所擁有的財富,並不會幫助你致富,外商銀行董事總經理認為,有錢人能夠有錢,就是因為他們「謹慎小心,避免犯錯」。
 
有錢人讓人羨慕,而他們還真的跟平常人想得不一樣。(圖/好房資料中心)
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瑞士銀行台北分行董事總經理張凌雲在與《鉅亨網》合辦的論壇上表示,就他的觀察,不論是白手起家或是繼承家產的富翁,都有「謹慎小心、避免犯錯」的特色。他發現,有錢人真的想的不一樣,不追求高報酬,只要比大盤高一些就好,也不會把財富拿去冒險,而是穩健操作,避免犯錯。
 
股神華倫巴菲特曾說,投資成功與否,投資人並不需要做對很多事情,重要的是不要犯重大的錯誤,成功的關鍵是投資人如何把一些平凡的事做得不平凡。
 
知名理財作家艾爾文在著作《從零開始穩穩賺》中指出,雖然犯錯是學習的一種,但是要注意投資犯的錯,是自己的金錢,要小心財富倍減的恐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