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28

陳子玄離婚遭爆「溝通不良」 前夫陳建隆深夜飆罵:荒唐!

#居家 #娛樂 #離婚 #陳子玄 #陳建隆 #陳子玄前夫 #陳子玄陳建隆 #陳子玄 前夫 #陳子玄老公

噓!星聞/綜合報導

 

在三立本土劇「炮仔聲」中演出的女星陳子玄,驚爆已和演員老公陳建隆離婚,兩人曾在去年就鬧過婚變,不過事後陳子玄又表示兩人已沒事,但據知兩人早在上個月底已經簽字,對於離婚細節則暫不對外公布。昨(10)日晚間消息一出,有媒體更爆料陳子玄離婚內幕,陳建隆氣得砲轟媒體:「你們在寫什麼東西...這樣寫對嗎?」

 

昨天晚上有媒體爆料陳子玄和陳建隆離婚內幕,報導中指出夫妻倆人溝通不良、個性不合,但並未取得雙方當事人證實,這讓陳建隆相當不滿,氣得在臉書上發飆寫著:「你們在寫什麼東西,自己三立寫這樣對嗎,事實不是溝通問題,這家是我一磚一瓦蓋起,豈是一個小小的溝通不良就能瓦解,別人家寫得我都沒意見,就自家媒體寫這什麼問題,是誰告訴你們這資訊的,混蛋!不要把我辛苦經營的家撤(徹)底的摧毀說是這個荒唐的原因!!!聽清楚這是我的家!!!!!就算毀了還是我辛苦經營的家!!!!!懂嗎!!!!」。而該留言今早約九點時已遭撤除。

 

女星陳子玄驚爆已和演員老公陳建隆離婚。圖/擷自臉書。女星陳子玄驚爆已和演員老公陳建隆離婚。圖/擷自臉書。

 

據悉,當年陳子玄在綜藝節目中曾自曝,嗆過老公最狠的一句話,就是「你是老娘交往過最老最醜賺最少的男人,你憑什麼嫌我?」讓外界相當驚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