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62

因小王婚變?黑道出面喬離婚? 陳子玄現身一次說清楚

#陳子玄 #陳建隆 #黑道 #離婚 #地方 #陳子玄離婚原因 #陳子玄前夫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綜合報導
 
本土劇當紅女星陳子玄和曾是「戲說一哥」陳建隆去年離婚,雙方曾發出聲明指4年婚姻告吹,沒有第三者、沒有爭吵」算是「和平分手」。但如今卻流出陳建隆曾出現暴力行為,陳子玄則躲在一旁錄影蒐證,藉此換離婚,顯示案情不單純。甚至有圈外男子早在一個多月前就向本報爆料,指稱兩人離婚原因三大主因,不過陳子玄全都否認,表示一切都是子虛烏有。
 
但本報早在一個月前收到一名自稱陳姓的男子,表示受到陳建隆的委託要爆料,指稱兩人離婚案情不單純,不但指稱兩人財物分不清,還表示陳子玄說愛兒子一切都是假的,並稱陳子玄曾被抓到有第三者,但遭到陳子玄否認。
 
陳子玄出面有問必答回應家務事。記者楊起鳳/攝影
陳子玄出面有問必答回應家務事。記者楊起鳳/攝影
 
該名爆料者表示陳建隆都有證據,包含影片及雙方LINE的對話,但是記者請對方提出後,對方卻稱已與陳建隆解除委託關係,始終無法提供證明。
 
陳子玄表示,這段時間一直有接到陌生人的來電,但她完全不認識對方,她說:「沒有財務糾紛。」至於是否婚姻中有第三者?陳子玄更表示莫名,「完全沒有。」
 
有報導指稱當初雙方為了談離婚,陳子玄這方還出動黑道大哥協調,陳子玄更是否認:「沒有這回事」只有她父親和陳建隆談。她表示目前和陳建隆關係就是家人,對是否復合也是順其自然。
 
陳建隆22日中午也出面道歉,表示:「很抱歉自己的行為也拖累到別人,我在失敗中得到教訓與檢討,我的家我依然繼續雙手頂著保護它,再次跟社會大眾說聲抱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