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87

最後一周!台彩急尋2.43億大樂透頭獎彩金 等嘸人領

#大樂透 #頭獎彩金 #台彩 #居家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洪凱音/台北報導
 
民眾防疫之餘,別忘了對彩券;台彩昨急發「尋人啟事」,有民眾在今年大年初一(1月25日)於台東市「鑫富發彩券行」買了大樂透,幸運中了2.43億元頭獎,但領獎期限進入倒數最後1周,一定要在4月29日以前領獎,否則幸運兒將與財神爺擦身而過,彩金要充公了。
 
台彩表示,近2周透過經銷商、媒體傳播積極尋人,中獎人仍未出現,拜託彩迷仔細找一下、並核對獎號,如果幸運中頭獎,要把握最後領獎期限;根據台彩經銷商表示,台東的彩迷不是第1次出現類似烏龍,過去也曾有上億元頭獎得主,錯過領獎期限,彩金最後充公。
 
台彩急尋中2.43億元頭獎的幸運兒。(本報資料照片)
台彩急尋中2.43億元頭獎的幸運兒。(本報資料照片)
 
台彩內部統計顯示,公益彩券第3屆經營以來,超過500萬元高額中獎人共有5470人完成兌領獎金,7成幸運兒在中獎後7天內就來領獎,1個月後才出面領獎的僅4%,而「忍耐」到兌獎期限最後1天才來領獎的只有3人,現在最擔心的是,這名幸運兒根本忘了這張頭獎彩券的存在。
 
空手的彩迷也別灰心,台彩表示,大樂透已經連槓21期,本周五頭獎上看6.8億元,是今年以來最高的頭獎,只要有買就有中獎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