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1

中市聯合婚禮25輛瑪莎拉蒂當禮車 新人故事多

#台中市 #聯合婚禮 #瑪莎拉蒂 #禮車 #新人 #公園 #結婚 #地方
聯合報記者陳秋雲/台中報導
 
2020年台中市政府舉辦聯合婚禮,99對新人婚禮18日在新市政公園浪漫登場,市府安排25部總價值破億的瑪莎拉蒂當禮車,豪華排場搭配迎賓大道,要讓新人忘不了。
 
市議員助理劉坤明的兒女今天參加不同地的聯合婚禮,同天結婚。兒子劉耀文是桃園市消防員,參加桃園聯合婚禮;他的女兒劉懷汝則參加台中市府聯合結婚,雙新臨門。他透露自己與太太29年前也是集團結婚,簡單隆重,成為一輩子的回憶。
 
台中市舉辦聯合結婚,25部瑪莎拉蒂載新入進場。記者陳秋雲/攝影台中市舉辦聯合結婚,25部瑪莎拉蒂載新入進場。記者陳秋雲/攝影
 
青年志工羅玄喨、陳佳君一起當北屯區公所志工,也因此結良緣,應驗做好事有好報。應綺文與黏文誠同是67年10月13日出生,夫妻不但同年月日生,結婚同心。劉俊宏、廖昱恩兩人都是軍職,任職在台中市後備指揮部。
 
新人有兩對是網路交友認識,素未謀面到攜手成家,劉昭勛與朱汶琪、蔡健龍與田雅淳證明在網路小心交往,覓得良緣不是夢。另也有班對、或相親認識,另有新人是高中同學,參加同學會後來電。
 
市長盧秀燕致詞表示,很高興擔任聯合婚禮的主婚人,活動場地綠草如茵、景色優美,雄偉的地標性建築市政大樓及國家歌劇院,氣勢磅礡,她與全台中市民獻上最真摯的祝福,希望所有新人都能夠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民政局長吳世瑋勉勵99對新人,在往後的婚姻生活中,除了以往的甜蜜愛戀外,更多出了一份婚姻的責任感。民政局贈送每對新人成家好禮家電4件組,加碼迷你助孕金鏟1組,摸彩有梨山住宿券、麗寶住宿券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