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32

花蓮這家店一整修 又開出彩券頭獎

#彩券 #頭獎 #風水 #財神爺 #地方

記者徐庭揚/花蓮報導

花蓮市公園路的「積財庫彩券行」多次開出大獎,6日又賣出539頭獎800萬元。老闆娘吳桂秦說,每一次中大獎似乎都與店裡的「風水移動」有關。

花蓮市公園路一家彩券行開出539頭獎800萬,許多民眾昨來沾喜氣。 記者徐庭揚/攝影花蓮市公園路一家彩券行開出539頭獎800萬,許多民眾昨來沾喜氣。 記者徐庭揚/攝影

積財庫彩券行位於花蓮市區銀行街,由於緊鄰銀行被認為財氣比較旺,短短5公尺內就開了4間彩券行,幾乎每間都曾開過頭獎。積財庫彩券行近年539、威力彩、大樂透、大福彩、刮刮樂均開出多次頭、二獎,合計為彩迷賺了逾4000多萬元獎金。

除了鄰近銀行財氣旺,吳桂秦說,每一次中大獎似乎都與店裡的風水移動相關,去年店前騎樓地板翻新重鋪,完工後沒10天就開出威力彩2獎1598萬元;這次她把店面陳設拓寬,置放一尊招財蟾蜍,沒想到15天後又開出800萬頭獎,完全不擔心整修會影響財氣。

6日下午,一位客人要買50元一張的539電腦選號,店員不小心多打一張被拒收;下一位客人就順手買了這張多打的彩券,最後幸運抱走800萬頭獎。吳桂秦研判幸運兒是附近的在地花蓮人,但中獎人尚沒有出面兌領。

積財庫彩券行昨天在店前送麻糬、放鞭炮慶祝,許多民眾也來沾喜氣,一早就到店裡排隊買彩券,還有客人指定要買別人「不要」的彩券,希望好運也能降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