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8

桃園、新北及高雄今年最會刮!刮出30個百萬大獎得主

#地方 #財神爺 #刮刮樂 #大獎

記者沈婉玉╱即時報導

想當百萬、千萬大獎得主嗎?台彩的財神爺正在找你!台彩農曆春節期間推出的刮刮樂,共有355個百萬(含)以上大獎,根據台彩經銷商通報統計資料,全台已刮出78個百萬(含)以上大獎,目前還有超過200多個百萬大獎尚未刮出,其中還包含2,000萬元及1,000萬元大獎。

今年最幸運的縣市就是桃園市了,總共已產生11個百萬獎金得主,新北市10位、高雄市9位分居二、三名。民眾搶當百萬、千萬得主就趁現在,有買才有機會,千萬別錯過。

台彩過年推出多款高獎金刮刮樂,圖為總經理蔡國基。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曾吉松攝影台彩過年推出多款高獎金刮刮樂,圖為總經理蔡國基。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曾吉松攝影

農曆春節期間,全台各地彩券行接連不斷傳出民眾刮中大獎的好消息,據經銷商回報統計,全台灣刮出最多百萬(含)以上大獎的就是桃園市,堪稱是全台今年最幸運的城市。

台彩表示,這些刮出大獎的中獎人在中獎前不約而同的都有些「神」預兆,像是其中一位桃園市年約三十多歲男性,刮出大獎當天經過投注站時眼皮一直跳個不停,直覺運氣應該會不錯,就先買一張「2,000萬開運發財金」刮刮樂,沒想到刮中五千元,但眼皮還是持續在跳,於是他決定直接買一整本回家試試手氣,沒想到真的刮出100萬大獎。

另外在桃園市八德區,有一名男子回家過年時,路過彩券行,也發生眼皮狂跳的情形,當下想說可能是個預兆,就進去買「2,000萬開運發財金」刮刮樂送給父母當禮物,沒想到父親一刮就刮中二獎100萬,簡直不敢置信。

還有一位在桃園市中壢區,刮出大獎年約30多歲的女性導遊,中獎當天原本要上班,但因為前晚夢到自己中頭獎,所以特地跟公司調班買刮刮樂,想不到真的刮出「百萬年終獎金」頭獎100萬,不敢相信美夢竟然成真。你有出現這些中獎徵兆嗎?有的話一定要去買張刮刮樂,才不會和財神爺擦肩而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