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84

老闆讓售刮刮樂 刮中100萬

#地方 #台東 #刮刮樂 #彩券 #紅包 #大獎 #中獎

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台東一對年輕夫婦7日晚間安完太歲後,「突然心中有感應」,買了1張2000元的超級紅包刮刮樂,果真刮中100萬元大獎,樂不可支。彩券行老闆賴萬成說,本來剩2張要留著自己刮,但拗不過顧客央求賣1張,財神爺就這樣和自己擦身而過,只好含著眼淚恭喜客人,帶著微笑放鞭炮。

雖然與財神爺擦身而過,賴萬成還是很高興的秀出去年跟今年春節期間賣出刮中100萬元的刮刮樂。(記者莊哲權/攝影)

客人拗著要買

前天晚間10點左右,這對年輕夫妻到台東市博愛路東成彩券買刮刮樂。彩券行老闆賴萬成說,這對幸運的卑南族夫妻告訴他,剛去安了太歲後,突然心中有感應,就來試試手氣。夫妻買刮刮樂,刮了一些都沒中,後來妻子東望望、西望望,問老闆有沒有2000元的刮刮樂,老闆想了一下說,有,只剩2張,但是不賣。

財神爺擦身過

「就賣1張好不好?」這對夫妻拜託賴老闆「施捨1張」,賴老闆拗不過只好拿出2張刮刮樂,讓他們挑1張。女子高興地選左邊1張,然後仔細地刮。

沒多久,女子先是呆了幾秒鐘,深呼吸一口氣,故作鎮定地問老闆,「如果我中了,怎麼辦啊?」老闆很「阿沙力」地說,那就放鞭炮啊!忽然空氣就像凝結般,這對夫妻表情驚訝、高興,卻說不出話,他走過去看,中了100萬元!

賴老闆恭喜他們,看著這對年輕夫妻開心地離開,心中五味雜陳。老闆昨在臉書上說,「我後悔了,原本捨不得賣出的,要留給自己刮的,結果,還是拿出來賣,卻被刮中了新台幣100萬元。」

網友在東成彩券行的臉書留言,有人安慰老闆,有人怪他沒有堅持,也有人詢問彩券行在哪裡,也想分福氣。老闆嘆道:「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誰知道哪張是大獎?」他在臉書上還說,很後悔,但也很高興,恭喜這對夫妻。這家彩券行,去年春節期間也被刮出100萬元,好事連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