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1

想中獎看這裡!過年玩刮刮樂 達人分析哪幾款中獎率高

#新奇 #過年 #彩券 #刮刮樂 #年終 #紅包 #中獎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過年買彩券、刮刮樂已經成為全民運動,許多人都想趁著春節時,拿著年終獎金或紅包去試試手氣,但刮刮樂到底好不好中獎?財經專家《股海筋肉人》就在粉絲專頁貼出自己的分析整理,提供給想小試身手的人做為參考,並提醒大家要量力而為。
 
《股海筋肉人》用excel檔來統計近期發行的刮刮樂所有獎項及期望值,分別有100元、200元、300元、500元、1000元、2000元等多達16種的刮刮樂。作者分析之後直言所有刮刮樂的期望值都是負的,而且這些計算都是未含稅的,所以期望值可能會再更低一些,民眾若想試手氣要量力而為。
 
過年買彩券、刮刮樂已經成為全民運動。圖/聯合報資料照
台北市士林一名50多歲男性,連買6張2000元刮刮樂都中獎。聯合報系資料照
 
他舉例假設要投入5萬元買刮刮樂,就應該盡量買面額高的,例如2000元的比1000元好,1000元比500元的好,雖然可以刮的張數比較少,也沒有樂趣感,但是每百元可回收的金額越多,收回來的錢也會比較多。
 
《股海筋肉人》也根據「每百元期望值」建議民眾,如果要買100元面額的就挑「好運到」,200元的挑「刮刮金樂透」、500元挑「超級麻將」,其餘的300、1000、2000的面額只有發行一檔,就按個人喜好購買。最後作者也提醒大家,買刮刮樂最好以慈善捐款為出發點,沒中就當作捐款助人,買起來才會心情愉快。
 
分析一出引來許多人討論,「期望值是負的應該放在最後,當警語就可以」、「有這個攻略這次沒問題了吧」、「股市沒開盤,只能當沖刮刮樂了」、「感謝分析,讚啦」、「也太專業」、「太強了,連刮刮樂都能分析」、「今年照這個買」、「2021刮刮樂指南」、「狂!看來最划算的是500元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