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03

「彌勒佛對我笑」! 幸運男刮中2000萬

#地方 #刮刮樂 #2000萬 #大獎 #彌勒佛

記者莊旻靜/竹縣報導

春節「2000萬開運發財金」刮刮樂共有3個2000萬大獎,第1個大獎由新竹縣竹北市鴻運發商行開出,店家在地營業10多年,首度開出刮刮樂大獎,負責人彭昌平夫妻都是輪椅族,他們笑說「客人時常光顧,說要多加照顧,果真開出大獎」,刮出2000萬大獎的男性帥客也買鞭炮慶祝,希望為自己與彩券行繼續帶來好采頭。據悉,中獎得主購買時開玩笑說:「覺得5尊彌勒佛好像對我微笑!」結果真的中獎。

開出刮刮樂2000萬大獎的鴻運發商行,由彭昌平夫妻經營,兩人靠輪椅行動,對此次開出大獎十分開心。(莊旻靜攝)開出刮刮樂2000萬大獎的鴻運發商行,由彭昌平夫妻經營,兩人靠輪椅行動,對此次開出大獎十分開心。(莊旻靜攝)

彭昌平與太太行動不便,均靠輪椅行動,2人在竹北市華興街經營鴻運發商行10多年,過去販售刮刮樂時雖曾開出數次獎項,但這次是首度開出頭彩大獎。彭昌平說,過年期間,1名男性中年常客光顧,一口氣買了1整本彩券,除了增加年節氣氛外,也向店家表示,期盼能夠真正照顧弱勢。

果不其然,該名男性常客購買的「2000萬開運發財金」刮刮樂,真的開出2000萬元大獎。彭昌平笑說,這名常客中大獎後,還自行影印刮刮樂影本送給店家,並買了鞭炮一同慶祝,讓彩券行喜氣洋洋。

彭昌平說,由於夫妻倆行動不便,平日並未特別外出求財,不過店內有5尊彌勒佛,還有柑橘、旺旺餅乾等吉祥物品,期望為顧客帶來好兆頭。彭昌平說,過去經營彩券行,尚未開出如此大獎,此次有如添好運,全家人都非常開心。「2000萬開運發財金」共有3個2000萬大獎,彭昌平說,目前僅開出1個,尚且有2個大獎未開出。

台彩春節大加碼,大樂透頭獎保證1億元起跳,截至大年初ㄧ已累計開出181組,其中已有133人獨得100萬元,其中距花蓮震災統帥飯店不到100公尺的彩券行,也開出100萬彩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