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97

2千萬開運發財金刮刮樂 首個大獎竹北帥熟男刮出  

#地方 #刮刮樂 #春節 #發財 #熟男

記者沈婉玉╱即時報導

今年「2,000萬開運發財金」刮刮樂,首個2千萬大獎在竹北刮出。台彩表示,彩券行表示,刮出大獎的是名帥熟男,挑刮刮樂時,撇見店中有陳設5尊彌勒佛,於是他福至心靈,跟店員說「我覺得這5尊彌勒佛像是在對我微笑,所以我要選尾數5號的刮刮樂!」,居然真的刮出2千萬大獎。台彩表示, 還有2個頭獎兩千萬尚未被刮出。

台彩過年加碼。 記者曾吉松/攝影台彩過年加碼。 記者曾吉松/攝影

彩券行店員表示,這位帥熟男是熟客,每逢過年必買刮刮樂和電腦型彩券,因為可以拿來包紅包,還可以與家人團圓時一起同樂。當時他邊挑刮刮樂邊開玩笑說要選尾數5號的刮刮樂,還說每年一定都會買面額2,000元的刮刮樂,至少都買2本以上,因為不只可以幫助弱勢族群,如果真刮出大獎我還想帶老婆、小孩環遊世界,相信老天爺會照顧大家。

店員回憶,刮著刮著帥熟男突然笑了,他笑的神韻跟彌勒佛好像!原來是真的刮出頭獎兩千萬了,他興奮到有點不知所措,說要趕快回家計畫環遊世界。

店員表示,店裡有5尊彌勒佛,過年前有拿下來清一清,一邊擦拭一邊覺得這5尊彌勒佛好像在對我微笑,感覺似乎是有好事要發生。前幾天有一對夫妻一來就各中5,000元,興奮到快飛起來!相當多客人進到投注站想要刮出大獎過好年,想不到店裡真刮出頭獎兩千萬,相當開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