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66

談國運下下籤! 賴揆指不論好壞都努力

#地方 #天后宮 #國運 #籤詩 #努力

記者萬于甄、陳世宗/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大年初二「回娘家」,昨天先後在台南安平開台天后宮及觀音亭參拜,下午會同高雄市長陳菊,悄悄到南鯤鯓代天府參拜,不免讓人聯想此趟祈福參拜是否與國運籤有關;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說明,院長與陳菊市長每年都會陪同民間友人來參拜,與國運籤無關。

行政院長賴清德(右三)17日在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右四)等人的陪同下,回到台南開台天后宮祈福參拜、發紅包。(萬于甄攝)行政院長賴清德(右三)17日在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右四)等人的陪同下,回到台南開台天后宮祈福參拜、發紅包。(萬于甄攝)

賴清德昨天在天后宮受訪表示,每一年全台各大廟宇都會抽國運籤,有些抽出上上籤,意義良好,有些則是不盡理想的下下籤,但不管好籤、壞籤都應該要努力,不會因為抽出上籤就不努力,也不會說抽到下籤,努力就沒效果,只要努力就會有成效,希望民眾未來新的一年能一起努力,讓台灣越來越進步。

下午被問及與陳菊一起到南鯤鯓參拜,賴清德未多做回應,陳菊僅笑說:「新年快樂,謝謝!」參拜完並與友人話家常後,2人快速離開。

隨後,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說明,每年陳菊會陪同一位台南將軍區出身的王姓企業界友人,到北門南鯤鯓代天府拜拜,往年擔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都會一起陪同,今年也不例外,此趟參拜與國運籤無關。

台中市長林佳龍昨天則前往潭子潭水亭、大雅永興宮、神岡萬興宮及豐原慈濟宮等宮廟發送紅包,祈祝市民「狗年狗來富」平安順利、市政各項建設蓬勃發展;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則前往南屯萬和宮、東區樂成宮、大里19甲福德廟、大雅永興宮等廟宇,發放幸福紅包,也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領取,蔡其昌還為搶得紅包「頭香」的阿嬤親筆簽名祝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