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024

建商出招促銷 不滿意原價買回

#多空 #地方 #寶佳機構 #佳泰世界城 #原價買回 #桃園青埔 #莊孟翰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全台灣最大的房地產集團寶佳機構,在房市爆量搶錢的市況中開出第一槍!寶佳「佳泰世界城」祭出「不滿意保證原價買回」、以每坪18.8萬元的超低價攻勢吸客,創下金融海嘯之後的首例,震撼市場。

佳泰建設在青埔一片觀望氣氛、個案廝殺之際,祭出「不滿意保證原價買回」。(好房資料中心)

桃園房市 青埔 下跌(大刊頭)

寶佳機構旗下的佳泰建設,最近在桃園青埔推出「佳泰世界城」一案,在青埔一片觀望氣氛、個案廝殺之際,祭出「不滿意保證原價買回」;四樓廣告戶更祭出「限時特惠專案」每坪壓到18.8萬元,較開價平均每坪23~25萬元便宜許多,可望殺出重圍。

「佳泰世界城」現場專案表示,目前每周來人組數維持在20幾組,最高還到30~40組,雖然每坪18.8萬元是四樓廣告戶價格,但是此專案的重點是「原價買回」;因為寶佳機構認為年底選舉後的2015年買氣會恢復,加上機場捷運遲早通車、桃園Outlet也會在明年開幕營運,桃園許多潛力和優勢,實現只是早晚問題,因此寶佳有信心桃園房價後市。

寶佳「佳泰世界城」也是繼2008年皇翔建設林森北路「皇翔RICH」在房市一片冷清中,破天荒推出「原價買回」專案之後,首見的「原價買回」手法。在房價看回不回、政策打房不鬆手之際,建商和代銷的促銷新案,手法又有翻新。除寶佳外,桃園有些業者甚至祭出「直銷」手法,銷售人員直接到菜市場尋找菜籃族攬客,帶進接待中心來賞屋;有些業者則拉高表價、再讓客戶殺價到爽;也有業者提供結構工程零付款。

淡江大學教授莊孟翰分析,上述窮則變、變則通的促銷手法,也顯示房市買氣面臨強弩之末,尤其部分賣壓較沈重的區域市場。不過,這也表示,建商敢祭出「不滿意保證原價買回」的特惠專案,主要也是看多後市心態濃厚。

至於房價是否在賣壓提高之際,面臨鬆動?住展雜誌主編施詢傑表示,寸土寸金的台北市未必,但局部供給量大區域、或銷售期拉長的舊案,就有可能房價鬆動或明升暗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