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31

投縣稽查廢墟民宿 業者喊冤

#地方 #新奇 #南投 #民宿 #廢墟 #埔里 #訂房 #遊客

記者廖肇祥/南投報導

南投縣桃米里紙寮坑藝術農工場日前遭訂房遊客在臉書社團投訴像「廢墟」,南投縣府觀光處與衛生局、建管人員20日聯合稽查,認定農工場無民宿、旅館執照,卻收費提供住宿,將依《發展觀光條例》規定罰款,並在取得執照之前不得營業。

農工場內部人員澄清,他們是經營藝術場域,並非民宿,投訴者訂房前有明確告知農工場現狀,卻因雙方認知落差而造成誤會。

稽查人員勘查後,確定3樓未隔間的通舖算是客房,但建物未登記民宿或旅館,也無消防避難逃生圖、房價表等基本設施,卻在訂房網站登記提供住宿,依照《發展觀光條例》可處3萬到15萬元罰鍰。

此外,衛生局也認為農工場無可沖水的便器、內部空間堆置雜物、屋外雜草久未清理可能滋生病媒,可處3000元到15000元的罰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