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301

巢運抗議旁的「名人巷」 帝寶10年翻漲200萬

#地方 #實價 #仁愛路 #帝寶 #豪宅 #巢運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巢運昨(4)日號召民眾走上街頭抗議,就在抗議民眾怒躺的仁愛路一帶,房仲指出,當地可是台灣第一代的「名人巷」,不但有現今全國單價最貴的「帝寶」豪宅座落其中,昔日首宗總價破千萬元的「一品大廈」也在緊鄰的敦化南路附近,兩棟豪宅除了為政商名流所有外,以帝寶來說,目前每坪實價達275萬的行情,遠比過去10年足足暴增了近200萬元。
 
抗議民眾怒躺在帝寶豪宅前,帝寶目前每坪實價達275萬的行情,遠比過去10年足足暴增了近200萬元。(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活動剛開始,立即請第一排抗議民眾躺下休息,感受一下躺在台灣最貴的帝寶前面的感覺。(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昨日於巢運抗議現場,主辦單位宣稱已湧進1萬5千人,晚間9點在主辦單位一聲令下後,位於帝寶前的民眾從第一排以骨牌接力方式,在仁愛路上手持標語、紛紛躺下,場面相當壯觀。就在民眾怒躺仁愛路前的這棟帝寶,2001年剛推出的預售價為每坪100萬元,2003年適逢SARS期間,每坪跌到只剩75萬,是近10年來的最低行情,目前每坪實價登錄為275萬~298.2萬,10年間每坪翻漲了近200萬元。
 
同樣在帝寶附近、位於敦化南路一帶上的「一品大廈」,1987年推出時,每坪雖僅有6萬元,但和周邊每坪3萬元的行情相比,仍貴上1倍;該棟也是首宗總價破千萬元的豪宅,知名住戶包括寒舍集團董事長蔡辰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等知名政商人物。
 
住商不動產北市區經理錢思明在《自由時報》指出,敦化南路與仁愛路是台灣的「第一代名人巷」,此處標的除了保值外,轉手性也佳,而在名人群聚效應下,更容易帶動周邊行情,即使豪宅新案林立,仁愛路與敦化南路依然是北市的黃金門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