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85

北市仁愛路 保值增值

#多空 #仁愛路 #房價 #空軍總部 #文創 #豪宅 #捷運 #帝寶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市值逾2,500億元的空軍總部開發案,確定結合文創和商業共同開發,讓原本就是豪宅林立的仁愛路,房價更為穩固。

仁愛路是北市著名的林蔭大道,豪宅林立,房價穩固。(圖/好房資料中心)

北市豪宅稅針對價的高級住戶,圖為仁愛路上知名豪宅帝寶

信義房屋專案經理莊欣浩表示,空總開發案是北市指標開發案,若全面啟動,可和忠孝東路百貨商圈及商業氣息濃厚的信義路連成一氣,儼然是第二個信義計畫區。

交通便捷 生活機能佳

捷運信義線通車後,讓原本就是名宅林立的仁愛路,房價擁有強勁的支撐力道,包括「帝寶」、「吾疆」、「勤美璞真」等知名豪宅,身價更為確立,其中「帝寶」更獲得身價上千億元的台商「河南王」王任生青睞,以每坪298萬元的高價進場。

莊欣浩表示,北市仁愛路擁有寬達百米的林蔭大道,向北走直達SOGO百貨商圈,向南又有大安森林公園加持,加上交通便捷、生活機能成熟,一直以來,都吸引許多高資產客戶青睞,尤其仁愛路三段、建國南路交叉口,又有台北市最後一塊基地高達2.16萬坪的大面積精華地-空軍總部舊址開發案,對於未來周邊房市的拉抬將有很大的助力。

莊欣浩表示,空總開發案若全面啟動,忠孝東路、仁愛路、信義路及復興北路所圍成的大面積區塊,不僅有文創、百貨購屋商圈,又有商業開發進駐,儼然成為第二個信義計畫區。

精華地段 吸引置產客

莊欣浩指出,空總開發案啟動後,最大受益地段之一就是對面的仁愛路,不僅擁有空總開發案加持,更有捷運忠孝復興、忠孝新生、大安站等三個雙捷運站圍繞。最重要的是,現階段房市進入高檔整理、多空交戰的關鍵期,處於市中心精華地段,極具保值和增值力道,對於置產客和換屋族相當具有吸引力。

不過,莊欣浩說,雖然空總開發案對周邊房市為一大利多,不過由於區域可供開發素地稀少,現階段都更又無法加速推進,加上屋主惜售及捷運信義線通車後的房市拉抬,因此能釋出在市場上流通的物件不多。

莊欣浩表示,目前區域主力成交產品以公寓最多,比重達七成,每坪成交均價在85萬元至90萬元上下;正對仁愛路的產品,多為中古豪宅,其中以「帝寶」最具代表性,每坪成交價約在250萬元至300萬元間,另外「吾疆」、「勤美璞真」也有每坪200萬元至300萬元的實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