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85

大陸蓋工廠? 黃國昌岳父:無稽之談

#地方 #時代力量 #黃國昌 #太陽花學運

記者王柔婷/汐止報導

針對媒體報導岳父在大陸開汽車配件公司,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昨與岳父高熙治在汐止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兩人親上火線反駁,指報導為無稽之談。

該報導指出,黃岳父的土地蓋著工廠,並非外傳「養雞種樹」,且透過大陸官方的「全國企業信用公示系統」查詢,當地所設立的「熙隆汽車配件公司」,法定代表人就是高熙治,質疑黃先前解釋時謊話連篇。

高熙治對此表示,該公司登記人為何與他同名同姓,他並不清楚,反正他從沒在境外投入那麼多資金,對於所有不實報導,考慮提告。

高說,他在山東龍口承租30甲地7年,沒有投資任何汽車配件,更未蓋工廠;他租的農地有80%是丘陵,20%是平地,曾種植玫瑰、飼養羊、雞、驢等動物,沒作任何生產投資,都有照片為證。報導照片根本移花接木,「到底從哪來?」

有記者詢問黃國昌口中的「反中」到底是什麼意思,是不是遇到親人就轉彎?黃國昌說,他從沒說過反對台商,他反對的是邪惡的、毫無人權的「中國共產黨」政權,和一味抱著中共大腿做生意的無良商人。

黃表示,媒體對岳父的抹黑報導猶如「走路工事件」翻版,希望媒體自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