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68

罷昌投票 黃國昌只說:謝謝

#地方 #黃國昌 #時代力量 #罷免立委 #罷昌

記者祁容玉、施鴻基、游明煌/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遭提案罷免,今天上午8點至下午4點投票,黃國昌上午8點50分左右,從住處步行約240公尺,現身汐止白雲里活動中心的投開票所,3分鐘完成投票,離去途中媒體全程包圍,但他僅說「謝謝」,未發表看法。

面對媒體詢問有沒有信心,黃僅說謝謝,不願多作回應。 記者杜建重/攝影由安定力量所發起的罷免立委黃國昌投票案上午登場,黃國昌本人在上午8點55分左右抵達投票所,比預定時間早到5分鐘,黃國昌在投完票後,受到大批媒體包圍,面對媒體詢問有沒有信心,黃僅說謝謝,不願多作回應。 記者杜建重/攝影

黃國昌獨自冒雨從住處走到白雲里活動中心投票,由於該投開票所腹地狹小,他出現後媒體一擁而上,差點讓他找不到投開票所入口,場面一度混亂。黃國昌走進投開票所後,脫下外套並查驗身分證,領取選票,短短2、3分鐘投票結束後隨即離去;面對記者詢問,他都以「謝謝」回應,一路走回住處,沿路有支持者向他打招呼,他親切揮手回應。

推動罷免案的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上午10點到汐止國小第39投開票所投票,他說,下雨難免會影響投票意願,和他預期差不多,不過風雨生信心,他認為是好兆頭。對於能夠投下人生第一張的罷免票,他覺得非常的高興。

今天瑞芳地區上午下大雨,雨勢不斷,天氣又冷吱吱,在活動中心的龍興里投開票所,上午9時民眾稀稀落落,在瑞芳國小的投開票所,也等了約10多分鐘才有人來投,工作人員推測,可能因為天氣太冷了,影響投票意願。一名70多歲阿嬷撑雨傘來,她説,孫子叫她來才來,不然好冷,本來不想來。

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表示,今天下午4點投票結束後,選委會預估晚間7點前可結束開票作業,黃國昌預計晚間5點到6點之間,會到他位在汐止大同路上的服務處,對罷免投票結果發表看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