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71

最大鬼屋售出!台南杏林醫院貼「施工」公告

#地方 #杏林醫院 #鬼屋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全台最大鬼屋」的台南杏林醫院,自1993年廢棄至今已超過25年,在2016年8月就掛出出售布條,如今傳出已正式賣出,且也貼出「今日開始施工」告示,據了解目前買家正與地主洽談販售細節。

佔地300坪的杏林醫院在1975年開業,是當時台南市區大型醫院,由幾名台大醫院醫師共同經營,在1993年停止營業,但醫院大樓仍舊沒有拆除,院內病床、醫療用品閒置,門口甚至堆放冥紙,使該處靈異傳聞不斷,還有綜藝節目以該處作為靈異節目主題。

醫院荒廢25年內部仍留下不少物品未移動。(圖/記者綦守鈺)醫院荒廢25年內部仍留下不少物品未移動。 記者綦守鈺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里里長曾俊仁證實,院主3位老醫師因年事已高,希望盡快處理杏林醫院,最近確實正在與買家洽談,而近日將開始動工,醫院外也貼出公告,寫著「今日開始動工」。

有員警表示,當時合資開設醫院的老醫師都住在台南,曾抱怨外界流傳的靈異事件都非事實,不拆除的原因是土地上有建物較容易保值,所以才會先棄置原地。當地居民也說,有人故意在院內裝神弄鬼、大吼大叫、砸玻璃等,讓附近鄰居都很困擾。

杏林醫院位處優越地段,2016年8月掛出求售布條,當時開出1坪82萬元的價格,醫院佔地300坪,等於整棟價格高達2億4600萬元。曾俊仁過去也曾多次載清潔人員至杏林醫院,協助打掃、維護環境,以防治登革熱等疾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