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4

「單位有些疲態」 賀陳旦:調動人事給刺激

#政策 #交通 #賀陳旦 #交通部 #一級主管 #人事調動

記者楊文琪/台北報導

交通部一級主管大地震,觀光局長由台鐵局長周永暉調任,民航局長由交通部主秘林國顯調任。交通部長賀陳旦昨(10)日表示,人事異動基本上是愛人長才,用人長處,讓各機關達到創新、進步和改革。

交通部昨天中午普度,部長賀陳旦結束後接受媒體採訪。(記者邱瓊平/攝影)

至於新人事何時可以確定,賀陳旦說,現在還在作業過程,不便多說。

他說,人事異動不是因為火燒遊覽車才做的,他上任後本來就考慮調動人事,綜合各方考慮,希望可以帶來新的領導改革,因為現在有些單位有些「疲態」,有可能不夠積極,也有可能效率不高,調動單位也給一些刺激,當然剛異動時短期會有一些適應的狀態。

針對交通部新人事,外界疑慮專業、領域不一樣,賀陳旦回應說,若以專業為原本工作延續,未免太小看首長在工作上的學習能力,相信有些人的特質、過去專業歷練、人格特質,會對新工作有貢獻,大家不要以「觀光是否等於航港、觀光是否等於台鐵」來看待這幾位首長未來的發展潛力。

公路總局長一職由高速公路局局長陳彥伯轉調,高公局長可能由副局長吳木富升任;觀光局長則由台鐵局長周永暉調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