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5

台南「彈性上班」 民眾罵翻

#海棠 #海棠颱風 #豪雨 #停班停課 #賴清德 #政策

記者楊濡嘉、蔣繼平、修瑞瑩/連線報導

受海棠颱風可能帶來超大豪雨,高雄市政府與屏東縣政府昨晚宣布,今天停班停課。同屬警戒範圍的台南市正常上班上課,但擔心民眾上班時間風雨正強,宣布早上六到八點的上班時間可彈性處理,作法被罵翻,稱「賴神又創新招了」。

台南市政府宣布今早六到八點上班時間彈性處理,不少市民認為莫名其妙。圖/賴清德臉書台南市政府宣布今早六到八點上班時間彈性處理,不少市民認為莫名其妙。圖/賴清德臉書

台南市政府宣布今早六到八點上班時間彈性處理,不少市民認為莫名其妙,「六到八點是在上班的路上,而不是上班」,多數的公司都是八點之後才上班, 如果遲到算誰的。有市民認為,市府不敢宣布停班停課,卻要求彈性上班,賴神再創新招,苦了上班上課的小市民。

台南市府新聞處處長許淑芬解釋,市長賴清德的意思應該是,希望民間企業能彈性處理今早上上班的情況,如果民眾因為雨太大無法出門而遲到,企業應該能夠體諒,不要算遲到,如果因此引發勞資糾紛,勞工可以向勞工局提出申訴。

根據氣象局的分析,今天早上海棠颱風夾帶的西南氣流,應該會為南部地區帶來大雨,要到下午雨勢才會緩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