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2

台灣赴巴黎旅遊 升級黃色警示

#交通 #巴黎 #恐怖攻擊 #ISIS #法國留學生 #旅遊警示

記者林上祚/台北報導

法國巴黎周五深夜發生恐怖攻擊,馬英九總統昨天一早發表聲明譴責暴力,台灣駐法代表處也透過台灣學生留法校友會,與當地法國留學生聯繫,截至傍晚為止,未傳出有台灣民眾傷亡。外交部昨晚調升大巴黎地區旅遊警示為黃色,提醒特別注意旅遊安全並檢討應否前往。

台灣赴巴黎旅遊升級黃色警示。(截取自維基百科)

馬總統昨天代表中華民國政府與人民嚴厲譴責暴力,並對死傷者和家屬表示最誠摯哀悼與慰問之意。馬總統強調:「我們在這個時刻,跟法國人民都站在一條線上,譴責暴力。」

外交部已啟動緊急應變機制,與法國警方及各相關醫療院所密切保持聯繫,同時聯繫留法台生、台商及僑胞組織。外交部昨晚呼籲旅法國人隨時注意旅遊安全,非屬必要,暫勿前往巴黎地區旅遊。

外交部將持續注意事件發展,在法國境內之國人如有緊急需求,可撥打駐法國代表處急難救助電話(002-33)680-074-99(法國境內直撥0680-074-994)。此外,外交部於領事事務局網站開放「平安留言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