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4

抽中農遊券搶搬養生豆奶 宜縣農會驚呆:這商品竟最熱賣

#農委會 #政策 #農遊券 #地方 #新奇
聯合報記者戴永華/宜蘭報導
 
農委會發放500萬張農遊券,帶動搶購熱潮。宜蘭縣農會在第一個假日就帶進20幾萬元收益,除了白米等農產品熱賣,最受歡迎的竟是在地獨家商品「養生豆奶」,民眾整箱整箱搬回家,其中很多是外縣市遊客,懂門道的人就偏好宜蘭這一味。
 
宜蘭縣農會各式農產相關產品的貨架上,大多缺了一大半,尤其是擺放養生豆奶的販售區,整箱豆奶幾乎所剩無幾,供銷部今天趕快請員工補貨。
 
農遊券帶動商機與搶購熱,宜蘭縣竟是「養生豆奶」最搶手,不少外縣市來的遊客,把在地獨特農產品整箱整箱搬回家。記者戴永華/攝影
 
去年政府推農業體驗券時,縣農會就是指定消費據點,由於貨色種類多又齊全,吸引不少客人;這次農遊券的威力更驚人,第一波14日抽籤,第二波昨天抽籤,全台各地500萬人中籤,帶動商機無限,縣農會更是消費熱點。
 
昨天是農遊券消費的第一個假日,供銷部主任林蔡焜表示,縣農會接連二天消費人潮爆增,共收到900多張農遊券,從民眾填寫的居住地來看,很多都是從外縣市來的,竟是二話不說,搶著把養生豆奶整箱搬走,架上所剩無幾,他們也嚇了一跳,「原來大家最愛這款商品」。
 
宜蘭員山鄉農會及羅東鎮農會生產「養生豆奶」,純天然製作,是在地人熟悉的老字號商品,最近這波農遊券,早就有民眾在網路詢問何處能使用農遊券購買這款商品,其價格視不同口味,每箱280左右,使用一張農遊券只要再給30元,非常划算。
 
由於豆奶耐於存放又好攜帶,竟然意外成為外地客搶貨的熱門商品。縣農會呼籲民眾,農遊券有兩個月消費期限,縣農會各式商品供應無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