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

動滋券今起開放登記被塞爆!官網無限轉圈頁面空白

#新奇 #動滋券 #振興 #網站 #網頁 #當機 #頁面 #登記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為了振興疫情後的經濟,政府發放三倍券等多種票券,繼三倍券、農遊券之後,可購買體育用品和觀賞運動賽事的「動滋券」20日凌晨0時開始登記,但不少民眾反應網站死當,頁面一片空白。
 
教育部發放400萬份,每份價值500元的「動滋券」,7月20日至7月26日登記抽籤,依身分證尾數單雙數分流。但動滋券網站從凌晨起就被塞爆,許多民眾興匆匆上網登記,網頁無法正常運作,持續一片空白轉圈圈,最後顯示「無法連上這個網站」。
 
動滋券頁面破圖無法正常顯示,亦無法順利登記。圖/取自動滋券官網
動滋券頁面破圖無法正常顯示,亦無法順利登記。圖取自動滋券官網
 
為了讓申請流程正常進行,除了身分證分流,體育署還租用30台主機,上周進行壓力測試,但正式上路伺服器依然無法負荷。
 
教育部體育署發放400萬份500元「動滋券」,觀賞賽事、參加體育活動或購買運動用品都可使用,也採抽籤發送,7月20日到26日開放「動滋網」申請,28日公開抽籤,中籤者可獲券,抵用不限次數,直到金額用罄、逾期失效。
 
登記動滋券採分流,身分證末碼單數的民眾可在20、22日和24日上網登記,身分證末碼雙數的民眾則是21、23日和25日,26日單雙數都可登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