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51

彰化幸福巴士 深度旅遊農村

#地方 #幸福巴士 #農村旅遊 #彰化觀光

記者吳敏菁/彰化報導

回歸自然、走入鄉村,尋找食物的源頭是新的農業旅遊風尚,彰化縣農會推出「幸福巴士、農遊彰化」,整合30個農業旅遊點,規畫10條遊賞花悅目、百果嘗鮮等旅程,從山邊到海濱,深入彰化農村之美。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廖振賢說,農會這次整合、帶領拜訪,希望創下農村旅遊新紀元。

10條幸福旅程包括茉莉花壇、大村蘭花、田尾公路花園、芬園米粉農場、大村葡萄柑橘、二水吃白柚賞彌猴、埔心蘑菇部落、王功花生蛋行、東勢林場等,可以體驗「楊貴妃」,也可以當「青蚵嫂」,唱一段「葡萄成熟時」或「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彰化縣農會表示,1日遊700元、2日遊2000元,包括農業DIY體驗、美食品嘗、伴手禮特產、專業解說,希望建立產業與地方的連結性,創造商機並吸引青年回鄉,帶動農村永續發展,報名電話:(04)7279193。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