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89

緊密連結台北生活圈 北捷運量將破60億人次

#地方 #新莊線 #蘆洲線 #交通 #北捷
好房News記者曾少甫/台北報導
 
隨著捷運新莊線、蘆洲線相繼通車,東門站、丹鳳站、迴龍站陸續啟用,捷運路網愈來愈廣,台北捷運公司表示,預計今年10月,捷運累積運量即將突破60億人次!北捷也特別規劃一系列活動及音樂會來迎接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刻,同時設置60億臉書粉絲團,以最即時的資訊與民眾互動,讓大家在粉絲團中獲得系列活動的第一手資訊。
 
 
北捷表示,民國85年3月28日,國內第一條木柵捷運線營運,17年來在市府團隊的持續努力下,捷運路網不斷擴大,今年6月丹鳳、迴龍站通車後,全系統路網營運里程已達115.6公里,營運車站達104個,提供大台北地區優質的運輸服務,也讓大台北地區生活圈更緊密連結。
 
97年2月22日,台北捷運累積運量超過30億人次,99年4月22日累積運量突破40億人次;經過3年又6個月的時間,捷運累積運量再增加20億人次,即將在102年10月突破60億!北捷規劃以「一路唱快,捷運好行」為主題,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及音樂會,在突破60億人次當天,還將在台北車站、忠孝新生站、忠孝復興站、民權西路站及古亭站舉辦互動遊戲,贈送限量版的「捷運恬恬圈」手環。
 
壓軸登場的是10月12日於捷運劍南路站站外廣場舉辦「一路唱快,捷運好行」音樂會,規劃一連3場不同性質、連唱6小時的馬拉松音樂會,演出陣容包括獲得金曲獎肯定的歐開合唱團,張琪、文夏資深藝人,以及深受學生喜愛的偶像團體JPM;另外,在10月12日當天配戴「捷運恬恬圈」手環,還可免費不限次數搭乘台北捷運。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