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

南鐵地下化工程 工人和學生為封黃春香家樓梯發生口角

#交通 #政策 #台南 #鐵路地下化 #鐵道局 #強制拆除
聯合報記者黃宣翰/即時報導
 
台南鐵路地下化工程昨已強制拆除北區黃春香家,但今天中午鐵道局中工處人員持續作業時,有學生要進屋內拿東西,和鐵道局人員要求離開工地避免危險,並以鐵皮封閉樓梯口,數名學生阻擋,雙方發生口角爭執。鐵道局人員希望和黃春香持續溝通,今暫緩施工。
 
學生請離開,學生離開,以免危險,鐵道局施工人員今天中午要以鐵皮將一樓樓梯口封避施工。
 
鐵道局人員希望和黃春香持續溝通,今暫緩施工。(聯合資料照)
台南市南鐵東移拆遷戶要求鐵道局保留樓梯間,不要拆除。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數名學生擋住樓梯口,不讓工程人員施工。女學生說,黃春香是半拆戶,2樓3樓仍是黃春香的,仍可使用,應保留樓梯才能上樓,要求鐵道局今天不要封住樓梯。
 
黃春香說,昨天學生被警方架離,學生很生氣,今天又要把樓梯封住學生更火大,她希望鐵道局不要封樓梯,讓學生可以上樓拿東西,她可以上樓拿藥。
 
警方說,希望雙方溫和解決,避免發生衝突。請鐵道局人員和黃春香及學生先協調。據了解,鐵道局人員最後在一、二樓樓梯間用鐵柵欄封住樓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