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49

林佳龍:「魯蛇家」 玩笑開太大

#地方 #房市政策 #民調 #網路民調 #市長民調 #林佳龍 #魯蛇

記者黃驛淵/台北報導

台中百里侯之爭白熱化。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胡志強推出首支競選影片「魯蛇(Loser)家的逆襲」。

「魯蛇(Loser)家的逆襲」被質疑影射綠營執政縣市首長。(翻攝自Youtube的畫面)

魯蛇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天諷刺,二○○五年自己參選市長敗選後,「做夢也沒有想到,十年後的對手還是胡志強」;希望年底選戰不要被形容是「魯蛇的逆襲」。

他表示,縣市長只能做兩任,但沒想到縣市合併後,胡志強「不但選了第三次,還選了第四次」;胡志強應學會放手,讓台中市走出自己的風格。

前立委郭正亮昨天發表新書「滴水穿石」,記錄林佳龍在台中耕耘十年的過程。

林佳龍說,選舉就像賽跑,只能鞭策自己跑快,不能影響別人跑慢。

胡志強競選影片「魯蛇家的逆襲」被質疑影射綠營執政縣市首長。林佳龍表示,胡市長或許想幽默一下,但多數民眾卻覺得不好笑;且選舉應多講自己主張和優點,若嘲諷、攻擊別人,會讓人覺得「玩笑實在開得太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