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5

怡心園淪爛尾樓? 彰縣府8月重發包

#彰化田尾 #怡心園 #停車場 #政策 #地方
聯合報記者簡慧珍/綜合報導
 
彰化田尾的「怡心園」工程,獲中央補助打造田尾公路花園的門面,但工程爭議不斷,縣府去年與工程承包商解約重新規畫。立委陳素月與地方民代昨到現場抗議,批評縣府擺爛。縣府回應,7月30日上午10點在田尾鄉公所辦說明會,預計8月重新發包。
 
「怡心園」由前縣長魏明谷向營建署爭取,後來縣長王惠美就任後發包,原訂去年2月動工,但工程一延再延,工程進度仍落後,縣府今年6月下旬與包商解約。陳素月批評,總預算1.28億元的工程淪為「爛尾樓」,應詳查有無問題。
 
彰化田尾「怡心園」工程爭議不斷,立委陳素月(左三)與地方民代昨抗議縣府擺爛。縣府強調,8月工程重新發包。圖/記者簡慧珍攝影
 
陳素月與多名縣議員、田尾鄉民代表到怡心園,察看停工後的廣場、廁所、停車場、綠地等設施,批評根本不像話。附近商家也抱怨,怡心園的工程一再地延宕,影響遊客來公路花園玩的意願。
 
「怡心園變傷心園。」議員黃盛祿批評,設計粗糙,縣府未落實監工,迄今花了8000萬只蓋2間半成品廁所,600個停車位剩下120個,對周邊商機打擊更重。
 
商家吐苦水說,工程設計不採納民意,竟把大型兒童遊憩設施放在納骨塔前,原有的停車場使用15年,設備完善卻硬拆除,現場改得亂七八槽,大家已經講到不想講。
 
彰化縣城觀處表示,怡心園工程因廠商未有效派工,影響工程進度才解約,已請建築師針對剩餘工程款重新編預算書,預計8月重新上網招標,今年底完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