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3

好天氣持續到清明 周五鋒面報到轉濕冷

#天氣 #氣象 #清明連假 #鋒面 #地方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4)日各地天氣晴朗穩定,但大台北地區及桃園以南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發生,東半部地區也有零星短暫降雨;周五鋒面南下,全台轉為有雨天氣,低溫將下探14度。

氣象局指出,今日各地天氣晴朗穩定,高溫都在27度以上,西半部地區更可以來到30、31度,紫外線指數也易達過量級以上,提醒外出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降雨方面,午後大台北地區及桃園以南山區有機會出現熱對流發展,並帶來局部的短暫陣雨,東半部地區也有零星短暫降雨。

好天氣持續到清明,周五鋒面報到轉濕冷

氣象局說,周五天氣將有明顯的變化,受到鋒面通過及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各地降雨機率提高,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轉為有短暫陣雨或雷雨的天氣,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上午各地仍較為溫暖,但中午過後氣溫將會由北往南逐漸下降,北台灣感受較明顯,入夜後低溫將下探14度,提醒民眾須留意天氣變化。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