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5

十三行「考古狗大會師」 可享5星級寵物套房享受頂級體驗

#寵物 #十三行博物館 #狗狗 #地方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啥咪!可入住全臺唯一5星級飯店寵物套房,讓狗寶貝與主人享受頂級體驗!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將於4月14日下午2點舉辦全國唯一一場「考古狗大會師」,館長陳春蘭表示,參加的狗及狗主人可擔任2018新北考古生活節MV主角,同時可參加抽獎,即日起至4/13開放報名。

陳春蘭指出,參加「考古狗大會師」的條件很簡單,只要將家中狗寶貝打扮具有考古風或原住民風,就可報名參加,當天參加的狗和狗主人除可成為「新北考古生活節」MV主角以外,還可免費領取寵物福袋及參加超好康抽獎,首獎可入住五星級飯店愛犬套房兩天一夜,讓狗寶貝與主人享受頂級體驗,另有寵物美容、寵物精品禮券等大獎,千萬不能錯過。

十三行「考古狗大會師」抽獎活動,可享5星級寵物套房享受頂級體驗

陳春蘭表示,「考古狗大會師」於4月14日下午2點至5點在十三行博物館陽光廣場舉辦,現場提供寵物疫苗及預防針施打服務、寵物領養,還設置寵物用品及手作鮮食等攤位,並有精彩表演,讓民眾與毛小孩在最友善的環境同樂。

此外,當日下午1點半至4點半台灣導盲犬協會也精心策劃「讓愛閃耀-導盲犬與您相約十三行博物館」活動,有導盲犬的專業訓練表演,並鼓勵民眾共同參與導盲犬培育計畫,更多活動資訊請至十三行官網http://www.sshm.ntpc.gov.tw或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3hangmuseum查詢。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