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18

台中12期崛起 豪宅群聚

#地方 #台中 #12期 #7期 #豪宅 #BRT #水湳

工商時報記者王妙琴/綜合報導

台中第3季的豪宅熱區,由七期北竄12期,挾水湳經貿園區、BRT快捷藍線、快速道路匯聚利多,12期近年來吸引久樘開發、龍寶、惠宇等豪宅建商插旗大樓案,另外大日「極光」的進場,也讓豪墅總價再創每戶1.5億元新高。豪宅聚落以台灣大道為分水嶺,「南七、北12期」儼然形成。住商朝富店長陳俊雄表示,七期房價近五年來飆升迅速、素地稀有,加上總投資高達290億元的台中市水湳經貿園區,107年將完成;將成為台中首座BRT的快捷藍線,預計這個月底通車等等利多,帶動緊臨的12期房價飆漲,競爭激烈下、名設計師作品輩出,12期成為建商爭先插旗蓋豪宅、蓋豪墅的「小七期區」。

台中豪宅從七期北竄至12期,BRT利多不小。

 

久樘開發董事長特助李晉豪表示,久樘開發在12期打造的豪宅第一件代表作「久樘香坡」,室內設計上邀請國內大師胡碩峰設計,中庭的古董級史坦威鋼琴更是鎮宅之寶,面對8,200坪西大墩公園的1,000餘坪基地,僅規畫住家92戶、65至120坪、總銷40億元,每坪單價來到38至50萬。李特助又說:台中唯一成立超過35年營造起家建商,久樘開發以「為善事業」精神,要成為「建築精工老師傅」,透過QR Code顯示嚴格工程品管外,「久樘香坡」個案今年更榮獲協進會頒發最佳施工品質的全國卓越獎項。 去年完工的「龍寶晴臻邸」,龍寶建設建設在1,543坪基地,規畫總戶數88戶、82至108坪產品,將自然與生活融合打造「幸福感」,打造綠境、水域、林間小徑融入建築,每坪單價創區域新高來到40至50萬。

別墅市場上,7月初進場的「大日極光」案,總戶數僅6戶,每戶地70至90坪、建195坪,每戶總價1.5億元起。大日營建力邀日本代謝派大師團紀彥,為12期文修公園首排的「大日極光」豪墅親自操刀設計;寶鯨建設位於台中12期的「富椿莊」案,規畫9戶不同格局與風貌的豪墅,強調「一戶一泳池」,每戶售價1.3億元起。敦泰建設最新建案「本善」基地位於西苑路、福星北路,560坪土地規畫12戶獨棟、雙併精品高級別墅,預估總價6,000萬元起跳;華相建設7月初再推「天空墅」,每戶售價也來到7,980萬,總戶數僅4戶,預售時已售出2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