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24

大台中12期重劃區 下半年房屋推案量約150億

#地方 #預售 #租售 #水湳經貿園區 #逢甲商圈 #12期
好房News記者楊文琳/台中報導
 
受到國際貨幣供給多及國內游資多的影響下,近來房屋交易市場火熱,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楊玄吉指出,12期重劃區因鄰近7期、水湳經貿園區與熱鬧的逢甲商圈,周邊還有中山高、中彰快速公路,具備地段、交通與生活機能3大優勢,房價只有7期的一半,成為換屋族及台商置產的新選擇,也是台中下半年的主力戰場。
 
 
由於12期重劃區是目前大台中地區發展的重點區域,土地在供不應求情況下,帶動地價持續攀升,深耕12期重劃區的帝璟建設總經理劉家政分析,現在大樓土地北12期每坪單價逾75至90萬,南12期每坪單價也超過60萬元以上,別墅用地每坪約在4、50萬元,使得新推案大樓每坪皆已站上3字頭,價格從30到42萬不等,別墅則在4000至8000萬以上。
 
從客層上來看,多以中科新貴、台商及換屋族群為主,目前推案的建商除了帝璟,還有華相、大城、佑崧、久樘、圓頂、惠宇等,之後則有寶鯨、英升、宇傑等建商,預計下半年推案量約150億。
 
帝璟建設總經理劉家政表示,公司看好12期重劃區具有緊鄰逢甲商圈提供的方便生活機能,周遭交通便利,更有中部科學園區及水湳經貿園區的加持,且大型生態公園林立,具備了「全方位」的地段優勢,因此深耕12期。
 
劉家政強調,他們所追求的不是市佔率第一,而是心佔率第一,希望在客戶心中的位置是第一,劉總經理並表示,預計明年漢翔路打通後,未來可連結敦化路直通水湳經貿園區,步行只需要10分鐘,以長遠來看,未來水湳經貿園區完成後,12期未來增值空間大,上看4字頭也是可預期的。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