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

不用努力了!農夫用76元租地 挖出「這寶物」直接變百萬富翁

#地方 #新奇 #印度 #農夫 #鑽石 #富翁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一夕致富不是夢!日前,印度一名農夫雅達夫(Lakhan Yadav)以200盧比(約新台幣76元)的價格租下了一塊土地,沒想到在開墾的過程中竟挖出「祕寶」,只見一顆與眾不同的石頭在閃耀著光芒,雅達夫趕緊拿其去鑑定,才發現是顆價值606萬盧比(約新台幣232萬元)的鑽石,讓雅達夫身價大漲,瞬間成為百萬富翁。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45歲的雅達夫被強迫撤離原先居住的村莊,也因此得到了一筆政府給予的補償金。雅達夫移居到新的村落後,便以200盧比的價格在當地租用了一塊約莫2公頃的土地,再用其餘的補償金買了兩頭水牛,打算在當地開墾耕作,藉此做為家中的經濟來源。
 
一日,雅達夫在耕田時意外發現了一顆「非比尋常」的石頭,他趕緊將石頭拿起並擦拭其上面的灰塵。此時,雅達夫的心臟躁動不已,因為他看見手中的石頭閃閃發亮、散發出耀眼的光輝。隨後,雅達夫便趕緊去找當地的專家鑑定,發現自己挖出了一顆14.98克拉的鑽石,他也立刻將其賣出,直接賺進606萬盧比,身價一夕水漲船高,成為當地的大富翁。
 
「它改變了我的人生」,雅達夫表示自己永遠不會忘記這驚喜的過程,而他在受訪時也提到,因為自己沒有好好接受教育,所以他打算將這筆巨款存入銀行,做為未來4個孩子的教育基金,確保他們都能受到良好的教育。雅達夫也提到,自己不會因此放棄耕作,他會繼續努力工作,更期許未來能再幸運的挖到另一顆鑽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