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39

印度文化節開跑 朱立倫同樂

#地方 #新奇 #新北 #印度 #文化節 #朱立倫

記者葉德正/新北報導

2016年台灣印度文化節14日正式開跑,昨汐止夢想社區聚集許多來自印度的僑胞與民眾,穿著傳統服飾熱鬧踩街,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到場同樂,他說,今年活動有包括《羅摩衍那》史詩舞蹈劇等活動,精彩可期,歡迎大家參與。

文化局表示,汐止夢想社區與台北印度愛樂中心推廣印度文化及藝術家交流多年,今年活動擴大舉辦,除有市集、文化體驗、寶萊塢歌舞、遊行和冥想工作坊等活動,更有由印度皇室後裔領軍演出聯合國非物質文化遺產印度史詩《羅摩衍那》舞蹈劇,讓台灣民眾飽覽印度豐沛的文化。

昨汐止夢想社區的開幕活動,由身著美麗傳統服飾的印度舞蹈演員,在印度鼓樂聲揚的伴奏下,展開熱鬧的踩街遊行,還有踩高蹺的團員以繁複豔麗的扮相參與演出,讓民眾大飽眼福。

本次文化祭主軸是由印度皇室後裔領軍演出的聯合國非物質文化遺產印度史詩《羅摩衍那》舞蹈劇,21日將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登場,並開放免費索票,每人限領2張;22日於國家戲劇院有日本Sahelia寶萊塢舞蹈團演出。

朱立倫表示,印度文化是世界四大文明之一,不僅是歷史、文明古國,也是未來經濟發展的所在,與台灣也有許多連結,新北市做為台灣最大的城市,也有很多印度僑民,歡迎所有好朋友共同參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