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94

土銀推動危老重建 攜手業者為高雄市容添新妝

#中古 #土銀 #老屋重建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君╱即時報導

國內唯一不動產專業銀行—土地銀行致力推動危老重建案,先前曾與恆宇建設合作全國第一件動土的危老重建案後,再次與該公司攜手協助高雄市民「舊屋變新屋」圓夢計畫。

該重建案位於澄清湖特定區計畫內,屬於灣北自辦市地重劃區,交通發達、週邊生活機能完善,但因面臨房屋老舊、門窗破損,且未有電梯設備,經由重建專業團隊整合地主重建意願,合作完成老屋重建目標。

重建前建物照片(土地銀行提供)

重建前建物照片(土地銀行提供)

重建後建物示意圖(土地銀行提供)

重建後建物示意圖(土地銀行提供)

土地銀行力挺政府政策,與專業團隊齊心協力在全台多個縣市,以實際行動協助透天厝、海砂屋、老舊房屋進行重建,改善住戶居住環境及提升生活品質,為全國老屋有重建需求的案件奠定基石。

為提高老屋參與重建願意,土銀提供完整的危老金融業務服務,協助打造幸福生活的美麗家園。危老建物改建之後,除了改善原有老舊居住環境之外,透過新建築,住戶對新生活的場景期待,更提升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關係,帶動城市轉變。

土地銀行為政府持股100%之公股銀行,近年積極轉型,除原有的不動產核心業務外,也擴大辦理企業授信、信用卡、財富管理、電子金融等業務,持續推動「五加二新創重點產業」、「新南向政策」及「都市更新」等融資業務,秉持著「豐厚.和諧.熱誠.創新」的經營理念,力求為客戶提供多元化創新金融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